云南消费促进月 树立餐饮名牌含金量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从4月2日起,我省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2012年云南消费促进月——生态健康·滇菜美食促销月”活动,金龙饭店、伊天园、新世界、快乐海鲜、天恒大酒店、大滇园、大观酒店、街坊邻居、茴香餐饮、学成饭店、伊兰堡、溪源花等多家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的成员单位,都结合企业所获荣誉及经营特点,制定企业自身的促销方案,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和促销内容。

据云南省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杨爱军***的介绍:这次活动是响应商务部《关于开展2012年消费促进活动的通知》精神,受云南省商务厅的委托,向全行业发起的全面组织落实餐饮企业的宣传促销活动。为此,协会制定了以“企业创收,百姓获利”为目的,以“宣传滇菜,宣传滇菜企业,扩大滇菜知名度”为目标的,拟借本次促销活动月之契机,加大对我拾名企、名店、名宴、名菜、名点、名小吃及名师、名厨”(以下简称八名)的宣传力度,扩大“八名”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将滇菜美名扬四海。

杨***还表示:扩大消费是我国经济发展的长期战略,也是应对**金融危机、保持我国经济平稳增长的重要举措。2012年,世界经济不确定因素增多,扩大内需任务艰*。开展消费促进活动对引导消费,**市场,调整结构,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在省委、省**的高度重视下,在省商务厅的关心支持下,在我省餐饮全行业的共同努力下,2011年全年餐饮业实现营业额突破了500亿大关,云南省餐饮业正呈现出迅猛发展的势头,为了回报社会和行业,希望各名企、名店积极加入到2012年云南消费促进月——生态健康·滇菜美食促销月活动中来,以**的菜品和服务,在百姓心中树立品牌,提升我省餐饮名企、名店的美誉度和品牌含金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