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820次列车推出餐饮 “一条龙”特色服务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商务套餐、小吃、下午茶、特产超市……小小的列车餐车变身多功能“餐饮城”。11月28日晚,记者在重庆北开往北京西的K820次列车上,享受了这趟列车新推出的餐饮“一条龙”特色服务。

添乘列车的重庆客运段旅服车间主任张莉告诉记者,近年来旅客出行途中消费呈现多元化,为此,该段在列车餐车上试点经营多种餐饮项目,让餐车变身“餐饮城”,全面满足不同旅客的用餐需求。

记者从菜谱上看到,“餐饮城”经营有8个项目,包括全程套餐预订、商务套餐供应、包餐供应、下午茶供应、列车超市、端托循环供应等。

“以前坐车时,每餐除了盒饭就是炒菜,现在就餐有了更多的选择,我们也能够享受到更***的服务。”13号车厢的张先生是一名商务人士,经常往返于重庆与北京之间,他对列车“餐饮城”十分满意。

“菜品都非常丰富,味道很正宗,价格也很合理。”正在餐车就餐的70岁旅客蔡先生竖起了大拇指称赞:“这铁路服务越来越完善,越来越人性化。”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