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餐厅 儿童吃饭按体重收费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对于那些喊着“把自助餐厅吃垮”的口号的食客们,广州市中山五路的一家自助餐厅使出了“杀手锏”:儿童用餐按体重收费。重量不超过25斤的小童**免费,身高1.4米及以下的儿童午餐时段按0.55元/斤收费,晚餐按0.70元/斤收费。有顾客戏称:“胖的不要来。”一名服务员称,**从澳大利亚回来,因而自开业起便沿用了澳大利亚总店的规矩。“按体重收费就是为让顾客感觉更实惠,因为小孩其实吃不了半价那么多的分量。”对此,广州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如果公示的收费标准受到顾客认同便不算侵权。广州市***热线则回复:餐厅可自定收费标准,只要明码标价,消费者可自由选择接受与否。而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该餐厅不过是在制造“噱头”而已。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