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330家单位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承诺书

2014-04-24来源 : 互联网

海南省餐饮服务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海口正式成立。该协会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主管部门对海南餐饮服务各环节的食品安全进行监督、管理。当天,330家参会单位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书。

据了解,协会将协助**规范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市场秩序,加强行业自律,促进餐饮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协助**对餐饮服务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违法违规行为进行监督、管理;开展有关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方面的培训、开展展销活动等。

成立大会上,各参会单位还签订了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书。**书中指出,参会单位要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采购索证索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食品、食品添加剂及食品相关产品采购索证索票、进货查验和采购记录制度,**食品(原料)购进的可追溯性、真实性;**不采购使用未经动物监督机构检疫或者检疫不合格的肉及其制品;不采购使用病死、毒死或者死因不明的禽、兽、水产动物肉类及其制品;**添加非食用物质,不超范围、不超剂量滥用食品添加剂等,**不采购使用“地沟油”等不合格油品等。

协会由海南省从事餐饮服务行业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经营管理人员组成,目前*批330家单位参会。主管单位为海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该局副局长许亚川担任会长。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