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结束餐饮界老板单打独斗的历史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餐投集团的成立,就是要结束以往餐饮界**单打*斗的历史。”回想起重庆餐饮商会成立之初,餐饮商家各自为阵,没有团队的力量,重庆市工商联副主席、总商会餐饮商会会长、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感慨连连。为了响应重庆市委、市**支持引导民营企业抱团合作、创新发展、共同兴业的号召,推动重庆市餐饮行业加快转型升级,重庆餐投集团应运而生,是重庆餐饮商会发展中的制高点。

严琦女士说,重庆餐投集团的成立是坚定不移地走大联合、大集团、***、大发展的道路,让重庆餐饮企业在全国业界享有更大话语权,在全国餐饮行业影响极大,是创新我市餐饮业发展方式的重大举措,有利于整合资源,提升重庆餐饮整体竞争力。并创新了重庆餐饮转型升级发展模式,实现渝商餐企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在**化的市场竞争中,餐投集团正向着“世纪餐投,中国餐投”的目标迈进,努力打造中国餐饮**企业和**知名餐饮品牌。

据介绍,重庆餐投集团于2012年7月组建,注册资本金3亿元。集团由重庆市工商联(总商会)餐饮商会牵头全市19家**餐企自愿入股**组建而成。主要涉足特色餐饮、旅游古镇、商业地产开发、院落式五**特色酒店、渝商餐投会馆、农副产品深加工、特色购物、娱乐、咖啡、美容美发等领域。集团*个项目“**宴美食街”已经在武隆仙女山开建,*期投资6亿元人民币,建设占地面积240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