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厕所改成餐馆 愿去尝一尝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厕所能改成饭店,这世界也太奇妙了。”日前,松原市民刘女士打进本报热线电话,讲述她遇到的这件奇事。

刘女士今年40岁,家住松原市文化路与建设街交会处附近。前些天,她发现附近路口的公厕牌子被摘了下来,与公厕相接的是一家超市,也在进行装修。第二天她又一次路过时,发现公厕大门已被红砖砌死,改成了窗户。等到6月下旬,她再次经过那个路口时,“厕所没了,屋内装修一新,挂上了饭店的匾额,这也太神奇了。”刘女士说。



记者来到刘女士说的地点,发现牌匾上有“餐馆”的字样,下面是一行小字,写着经营项目:“鲜啤手擀面水饺大饼各种炒菜炝拌菜”。饭店还没有营业,屋内桌椅摆放得整整齐齐,窗户上贴着一张白纸,上面写着“招聘服务员”。

附近一家旅店**说:“真有才,能把厕所改成饭店,不知道有没有去吃饭的。”

饭店的一位**表示,这里以前确实是厕所和超市,经过重新装修,改成饭店了。

负责附近卫生的环卫工人说:“厕所是个人的,主人想怎么改,我们管不着。”

饭店所在的路口,是一条城乡公交线路的始发站,过往行人较多。“虽然收费,这里有个厕所还是挺方便的,现在得走很远才能找到厕所。”一名司机说。

附近居民提到厕所改饭店一事,几乎所有的人都在笑。

“这也太离谱了,我是**不会去吃饭。”附近一家药店的工作人员笑着说。

“这也算一绝了,哪天真得去尝尝,看看味道怎么样。”附近超市的营业员说。

昨日,记者再次经过这家饭店时,饭店已开始试营业,但客人不多。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