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为何贴出:限女性顾客点餐男性远离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就算男生花再多*,也吃不到的牛肉面!新北市中和远东科学园区附近一间10年老店“鸿麟小筑”,近几个月来只卖给女性,外传是因为**娘太美,年轻**担心有太多“苍蝇”,才会订出这个新规定。

据台湾*****报道,“鸿麟小筑”在美食爱评网上获得5颗星的高评价,除了环境整洁、服务好外,平价、量多、面Q更深得饕客的心。吃过的部落客都大力**牛肉面和特制醡酱面,宽扁的面条厚实有嚼劲;只是现在店家在门外贴出“限女性顾客点餐,男性远离”的公告,让不少男客大叹可惜。

TVBS新闻台报导,店家仅出面回应会订出这个特殊规定是有“私人理由”,而**面对媒体的采访时,也只迂回地说“有一些情况好不好”,神秘的回应让人更想一探究竟。

台湾*见的“餐厅怪规定”引起网友讨论,有一名网友在**《Mobile01》表示,据传是因为**娘太美,前阵子被男客骚扰,所以**才会订出这样的新规定;而《ETtoday新闻云》记者致电到鸿麟小筑询问,直至截稿时间28日下午5点都打不通。

附近店家表示,这间餐馆经营10几年,近几个月开始“限定女性用餐”,只要有男性在店门外逗留、看价目表,**就会出来说明“内用、外带都只卖给女性”。开始执行“限定女性用餐”后,鸿麟小筑生意开始大不如前,连大楼的管理员都说,附近餐馆太多,再这样搞下去,鸿麟小筑恐怕会倒店。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