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预计:今年国内酒店业总产值有望增长10%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日前获悉,第11届广州**酒店设备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酒店用品展”)将于本月27-29日在广州举办。此届展会由亚太酒店用品协会、广东烹饪协会、广东厨委会等机构联合举办,展览内容包括厨房餐饮设备用品、酒店家具、客房大堂用品、葡萄酒、咖啡设备用品、餐饮食品饮料等展区,涵盖当今酒店用品行业*新的设备和用品,被誉为酒店用品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业内预计,今年我国酒店用品总产值将突破13200亿元,比去年增长约10%。其中广东省将达5300亿元以上,占全国总产值40%以上,位居****。

今年以来,欧债危机的持续,“节约风”在全国劲吹,“旅游总收入增长率放缓将使酒店业不景气”的论调在业内盛行。不过,有业界人士认为前景仍是光明的。据其分析,今年在“节约风”影响下,国内高**酒店业绩出现受到冲击的迹象,但不影响****酒店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前景。其原因是,**酒店的客源大多来自商务客、商务会议,客源除了国内客外,还有集团**客户系统支持,故受这一轮“**消费节约”冲击不大;其次,中国经济目前虽然受大环境影响有所趋缓,但从长期来看,从与**市场相比,中国经济仍然是高速增长的,国内商务活动将越来越多。

业内预计,今年我国酒店用品总产值将突破13200亿元,比去年增长约10%。其中广东省将达5300亿元以上,占全国总产值40%以上,位居****。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