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发现健康生活的六大食品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鱼*疗哮喘:

*新研究发现,多吃鱼可润肺、补肺,缓解哮喘病的症状。这是因为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急诊室的医生都用含镁类的药物*疗哮喘病人。对于患严重哮喘的病人,医生建议:*好每日3餐中**至少吃1顿鱼类或其他海鲜类食物。

心脏病和啤酒:

实验证明,如果保持1天喝1杯啤
酒,会使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减到*小。有趣的是,啤酒的**功能要严格控制在1天1杯才有效,1天2杯或2杯以上都不会防*心脏病。

高血压和橘子汁:

橘子汁不仅味美,而且可以*疗高血压。因为如果饮食中钾和钙的含量增加,血压就会自然降低。而橘子汁里恰恰含有钙、钾和维生素C。

心脏病与苹果汁: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发现,常喝苹果汁会降低心脏病的患病率。这是因为苹果汁中的抗氧化剂有利于心脏的健康运转。

感冒和大蒜:

当你开始感到嗓子不舒服,鼻涕不听使唤时,就是感冒的前兆。赶紧吃一些大蒜可以帮助你应付感冒。这是因为大蒜中含有丰富的抗病毒成分,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所以,在换季时多吃大蒜能预防感冒。

皮肤青紫与花椰菜:

有些人的皮肤受到小小的碰撞或伤害就会青一块紫一块,这是体内缺乏维生素K的缘故。补充维生素K*佳途径是多吃花椰菜。每周吃几次花椰菜会使血管壁加厚、加强,不易破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