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生卖豆浆一天纯赚200元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大学毕业,要么找工作,要么自己创业,时下,大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已**是什么新鲜事,随着就业压力与日俱增,毕业后选择创业的毕业生人数也在逐年增加。那么大学毕业生应该找什么项目创业呢,今天就来看一下...

大学毕业,要么找工作,要么自己创业,时下,大学生毕业后自主创业已**是什么新鲜事,随着就业压力与日俱增,毕业后选择创业的毕业生人数也在逐年增加。那么大学毕业生应该找什么项目创业呢,今天就来看一下这位大学毕业生靠磨豆浆来买一年*8万元。

磨豆浆让赵津波掘到**桶金

“我已经有七八万的存款了。”大学毕业刚一年,赵津波就从创业中尝到了甜头。

“从来没为找工作愁过。”赵津波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刚入学时就经常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去年“毒奶粉”事件后,很多人开始热衷于豆浆,与之相关的产品也一度**。“没事的时候我喜欢看报,发现很多人开始关注健康生活的方式。”这启发了当时即将从大学毕业的赵津波。

于是他买来了一台电动豆浆机,反复磨反复品,总感觉机械磨出来的豆浆,味道不够纯正,缺少小时候在家乡喝到的石磨豆浆的味道。问问周围的人,也都觉得一些“土办法”做出来的食品味道更好、也更让人放心。此时,他突发奇想:把石磨搬到车上推到街头,现场磨、现场煮,一定会有很多人喜欢喝。

传统石磨体积大,转起来费力,还有很多弊端。于是,主修机械的赵津波自己动手,为石磨加入了电驱动。并把石磨、电磁炉等整合在了一辆车上,做出了一台石磨“豆浆车”。他又听取朋友的意见,为车子加上了透明的钢化玻璃罩,在**卫生的同时,还能让顾客看到转动的石磨,以及雪白的豆浆汩汩流出的景象。

赵津波说,车子造好后好像自己的孩子。他给“这个孩子”起名“顶呱呱”。车子上街的第**,看着不断流出豆浆的石磨,围观的人挤得里三层外三层。售价1.2元一杯的豆浆,一早晨卖了200多杯。收摊后,赵津波仔细算了算,一杯豆浆360ml,水、电、黄豆、封口机的成本加起来,大约在0.17元左右,每杯豆浆售价1.2元,一杯豆浆的纯利是1元左右,那这**的纯收入就是200元了。

赵津波知道,石磨豆浆车在济南还有很大的需求没有满足,*近,他联系了济南旺**餐饮技术**公司,一起运作这个项目的招商加盟

创业这一年,赵津波用石磨“磨”出了七八万存款,他想对同样想创业的学弟学妹说,打**业之门的钥匙其实就在琐碎的日常生活中。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