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以互联网思维实践传统行业!

2014-04-23来源 : 互联网

*近,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们无疑成为了网络众多****的焦点对象。而这几个年轻的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也在对外一直宣称自己企业的“互联网属性”,那么究竟为何呢?随着互联网概念的*爆,当下在人们眼中仿佛只要将自己贴上互联网标签就能大红大紫,那么对于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们来说也是如此吗?今日我们就一同去探寻一下。

带着对这家叫“西少爷”的肉夹馍店,开业至今不到两周,已经在圈内和媒体中积攒起了惊人的人气,它的*爆背后有什么秘诀的疑问,我们找到了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他们分别是2011年毕业的孟兵,专业自动化;2011年毕业的罗高景,专业计算机;2010年毕业的宋鑫,专业化工;早期的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还有一个正在准备加入的同学,他就是2013年专业管理学毕业的袁泽陆,很巧的是他们都是西安交大毕业的同学或校友。他们在人们眼中很习惯的被成为“IT男”。

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的四种新玩法

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之一的孟兵为我们总结了他们的四个玩法:产品思维、注重研发、快速迭代、用户体验至上——这些也是**公司内部长期形成的基本方**和价值观。

“在**工作对我*大的启示就是:一定要把用户和产品放在前面。”罗高景以前在**从事手机搜索,**产品**追求细节的做法令他印象深刻,“比如查北京天气,你只要在手机**上输入 天气 ,系统就会根据你的位置信息,显示你所在城市的天气情况。”

同样,同为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的罗高景和孟兵对肉夹馍产品细节特别在意,并制定出**的参数指标,比如12厘米的直径,“作为早餐,一个就够。如果小一点吃一个不够,吃两个又多了。”

在定价上,正宗的肉夹馍在北京市内一个9至10元,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孟兵表示,他们的定位就是要低于大众的心理价位。这样凭高销量摊薄固定成本。小店选址在被戏称为“宇宙中心”的五道口,肉夹馍的价格是7元/个,比西安肉夹馍的均价8元/个还便宜。

在营销上,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们利用**营销:图文并茂讲故事、还贴上详细地图;追求品质:包装袋用进口材料,成本是普通塑料袋20倍;注重用户体验:吃完馍可索取口香糖,排队时间长会有遮阳伞,渴了有免费矿泉水,顾客玩手机没电了,还可借用充电宝。

通过列出几个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的出身和背景,从他们对企业的运营和运作上,不难看出为何西少爷肉夹馍创始人们始终坚持自身企业的互联网属性了。这个主推西安美食,旨在让更多的人品尝到正宗的西安味道的“西少爷”也正在乘着互联网这股子“东风”快速成长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