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糖高脂下肚难逃午后犯困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感到午餐后昏昏欲睡,老是提不起劲,或是工作常出错?其实,这很可能是午餐时吃的高糖高脂食物在作祟。

英国埃夫南斯公司近日发布了一项针对1000名上班族的调查结果。上班族的工作效率在中午12点达到高峰,接着便走向下坡路。四分之三的受访者在午餐后昏昏欲睡。尤其是下午2~4点,他们感到极度疲乏、沉闷,工作效率变低,甚至容易犯错。

专家认为,其原因是许多上班族午餐时爱吃高糖和难以消化的高脂食物,如炸薯条、汉堡包、炸鸡等快餐食品。因此,上班族应该尽量选择新鲜食品,如新鲜的鱼肉、鸡和蔬菜,这些食物会慢慢地在一整天中释放能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