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才是真正的“绿色食品”?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绿色食品是按特定生产方式生产并经权威机构认定使用专门标志的安全、优质、营养食品。

绿色食品标志是在经权威机构认证的绿色食品上使用、以区分此类产品与普通食品的特定标志。这个标志已作为我国第一例证明商标由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在国家商标局注册,受法律保护。

据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有关人士介绍,防伪标签是绿色食品产品包装上必备的特征,既可防止企业非法使用绿色食品标志,也便于消费者识别。绿色食品标志防伪标签采用了以造币技术中的网纹技术为核心的综合防伪技术。标签用绿色食品指定颜色,印有标志及产品编号,背景为各国货币通用的细密实线条纹图案。防伪标签的发放数量受到监管,以控制企业生产产量,从而避免企业取得标志使用权后,扩大产品使用范围及产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