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行将临:众多抗疲劳美食推荐

2014-04-22来源 : 互联网

碱性食物如水果、蔬菜:疲劳由环境偏酸造成,多食碱性食物能中和酸性环境,降低血液肌肉的酸度,增加耐受力,消除疲劳。

含咖啡因食物如茶叶、咖啡、巧克力:咖啡因能增加呼吸频率和深度,促进肾上腺分泌,兴奋神经系统,因而能增强抗疲能力。

高蛋白食物如豆腐、牛奶、猪牛羊肉、家禽肉、鱼类等:热量消耗过大会使人疲劳,而及时补充热量,可帮助您消除疲劳。

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鲜枣、橘柑、番茄、土豆、肉类、动物肝肾、乳制品、豌豆、红薯、禽蛋、燕麦片、菠菜、莴苣等:此类食物也有很出色的抗疲劳作用。

其他滋补品和小食品:人参、银耳可补气活血、改善神经系统、减轻疲劳;麦芽可增强耐力和条件反射能力,使人反应灵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