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那些不宜空腹吃的食物

2014-04-2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病从口入”是指吃了不卫生食品。但还要提个醒,一些无毒、又干净 的食品也是不能空腹吃的,吃了就会有损健康。

香蕉

由于香蕉含有较多的镁元素,空腹吃时,可使人体中的镁元素突然增高,破 坏人体血液中的钙、镁平衡,对心血管产生抑制作用,不利于身体健康。

大蒜

由于大蒜含有强烈辛辣的蒜素,空腹吃蒜,会对胃黏膜、肠壁造成刺激,引 起胃肠痉挛、胃绞痛,并影响胃、肠消化功能。

西红柿

由于内含丰富的果胶、柿红酸及多种可溶性收敛成分,如果空腹下肚,以 上这些成分容易与胃酸起化学反应,生成难以溶解的硬块状物,引起胃肠胀满,疼痛等 症状。

柑橘

内含有大量糖分及有机酸。空腹吃下肚,会使胃酸增加,使脾胃不适,嗝酸 ,败胃,使胃肠功能紊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