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鲜豆浆天天保健康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一杯鲜豆浆,天天保健康”,民间的说法一点不错。鲜豆浆营养丰富,味美可口,富含人体所需优质植物蛋白,八种必需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及钙、铁、磷、锌、硒等微量元素,不含胆固醇,并且含有大豆皂甙等至少五六种可有效降低人体胆固醇的物质,鲜豆浆的大豆营养易于消化吸收,经常饮用,对高血压、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及糖尿病、骨质疏松等大有益处,还具平补肝肾、防老抗癌、降脂降糖、增强免疫的功效。

用黄豆、黑豆、青豆、豌豆、花生按3:1:1:1:1的比例混合做出的五豆豆浆更是富含多种营养元素,适合中老年人食用,可强筋健脾、保护心血管,若加入红枣即可做成五豆红枣豆浆,食之可补虚益气,堪称豆浆上品。

由古至今,鲜豆浆的营养养生作用在民间受到推崇,而今先进的科研手段证实鲜豆浆确实具有多种养生保健功用,被营养学家誉为“二十一世纪的营养保健液”。豆浆对不同年龄,不同性别的人群都有良好的保健作用,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口味选择不同的原料,制成各种花色的豆浆,如长寿五豆豆浆、益智豆浆、淮山豆浆以及养颜豆浆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