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饮用减肥餐及减肥茶

2014-04-19来源 : 互联网

当你面对诱人的时尚减肥食品而无从选择的时候,你不妨听听专家的分析。

减肥餐:如今的减肥餐可根据其服用方法分为代餐类和辅餐类。代餐类就是代替正餐的减肥食品。其服用方法各异,但除了减肥餐以外不得吃任何正餐,则是它们的共同点。一般来说,进餐时必须细嚼慢咽,以便唾液中的酶充分发挥作用。同时有时间让大脑形成饱的信号,刺激下丘脑饱和中枢消除饥饿感。当血糖上升到一定程度时,饱和中枢发出停食信号。如全营养素、减肥饼干类产品。辅食类是指在正餐的基础上加食的减肥食品,如纤维素一类产品。

减肥茶:减肥茶对于那些并不十分肥胖,而且对减肥成效要求不高的女士来说,是很理想的常规减肥用品。每天泡一杯,全当平日饮茶,既不花费太多,也省时省力。一般来说,减肥茶的成分包括决明子、金银花、杭白菊等中草药,它们大都有清热解毒的作用,长期饮用对身体的影响比急功近利的减肥治疗,实在是安全很多。但是大多数减肥中药都有利尿、下泻作用,过度饮用也会引起腹泻,甚至虚脱、休克。

尽管减肥食品具备服用方便、不影响正常生活、见效迅速等诸多好处,但仍具有引起营养失调的潜在危机。因此,在工作学习紧张时切不可进行食物减肥,一定要选择生活节奏平稳的时候进行食物减肥。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