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毕业借钱创业的奶茶哥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原本只是单纯喜欢喝奶茶,却在玩笑中创业开起了奶茶店,他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却不惜违抗家里的期望,借钱走上创业的道路,他是任政,东北男孩,高高的个子,短寸,爽爽朗朗地站在你面前,说话时总是笑吟吟的。这个略显稚嫩的90后男孩,在今年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之后,“孤注一掷”放弃自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老本行,开起了家里人觉得“没出息”的奶茶店,走出了自己创业的第一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属于他的故事。

原本只是单纯喜欢喝奶茶,却在玩笑中创业开起了奶茶店,他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却不惜违抗家里的期望,借钱走上创业的道路,他是任政,东北男孩,高高的个子,短寸,爽爽朗朗地站在你面前,说话时总是笑吟吟的。这个略显稚嫩的90后男孩,在今年本科毕业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之后,“孤注一掷”放弃自己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老本行,开起了家里人觉得“没出息”的奶茶店,走出了自己创业的第一步。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属于他的故事。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