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香草网络餐厅在哗啦啦网站上正式上线

2014-04-1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香草香草网络餐厅在哗啦啦上正式上线。作为民族化餐饮品牌的强势领军者,香草香草与国内首家餐饮o2o电商哗啦啦的合作,将书写一段餐饮企业向餐饮大时代营销扩张的佳话,也将带动餐饮向电商营销领域的深入扩展。

深入本地哗啦啦上演精彩战局

当前,电商的本地服务化运用已经进入了群雄争霸的时代。以餐饮企业为最盛的电商资源争夺战预示着餐饮企业开始走入了电子商务高速发展与产业结构调整的关键时期。而在消费者的运用领域,大餐饮、大营销的格局也日益深化,如香草香草进军互联网领域,与哗啦啦达成合作,开通了属于香草香草自己的网络餐厅。豆捞坊、望湘园等众多大牌领域的纷纷参战都在预示着餐饮电商大时代已经来临。

从餐饮行业电商化的表现来看,从预选就餐时间、网上点餐、到店消费一条龙服务作为餐饮进军电商的整体概念,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追捧。特别是现代化的白领,往往喜欢在就餐前对餐厅和菜品进行整体计划和安排,而对餐饮有着存在强烈关系的互联网领域,消费者网上浏览餐厅的欲望明显高于其它购物需求。从这一方面看,餐饮行业向互联网的延长有着无限的可能性。可以预见,在不久后,合纵连横势必成为中国餐饮企业的主流。

跨界合作香草香草营销美味

香草香草与哗啦啦跨界合作的出现,标志着中国餐饮行业在逐步实现高价值、高生活品质的生活方式。随着人们对餐饮电商应用市场的适应和深入了解,很多餐饮企业都开始着手对互联网营销的布局、组合、搭配、互补、甚至跨界联合等,以期在互联网电商市场营销策略上取得优绩。很多先行者组织了饭统网、订餐小秘书、团购等合作模式。

很多餐厅也由单一的线下营销向互联网的多元化营销深入扩展。这些模式和创新,把过去的眼光向内转变为向外,把进攻对手转变为与对手合作,把漠不关心的客户来源转变为引进和参与上下游的客户来源。照这样的趋势发展下去,很多单一的线下餐厅会被越来越多占据优势的互联网多元化营销餐厅所挤兑和蚕食,而现在很多单一的线下营销餐厅则必然会线上一搏。餐饮品牌跨界营销确实让许多一步步发展起来的餐厅深感威胁,给他们强烈的冲击感,但不可否认,它将极大促进餐饮行业良性竞争和整体进步。香草香草也将借助网络餐厅顺势崛起。

风格迥异携手并进多元扩展

据了解,目前餐饮品牌已经有了自己开设网络餐厅以赢得客户的能力,品牌资源的整合和合作是哗啦啦为餐饮企业能量聚合所带来的价值。面对容量超级巨大的餐饮市场,香草香草、望湘园等一大批优质餐饮企业表示单纯的线下营销已经无法适应企业发展的需要。如何在节省餐厅人工成本的同时,满足消费者一体化的消费购物需求,才是餐饮企业真正需要重视的。

哗啦啦营销专家彭浩凯先生认为,多元化的餐饮营销化路线,给餐饮品牌带来的价值是不可估量的。跨界营销的优势在于其品牌的知名度和成熟的消费者用户习惯掌握。一个品牌的建立需要多年的经营和付出,比如香草香草经过多年的市场经营和付出,才把云南原生态火锅这一绝佳的品牌特征树立于消费者心中。养生火锅的概念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香草香草的跨界营销,凭借着其良好的口碑、网络餐厅的成功推广,轻松占据了市场。

结语:餐饮行业的互联网化、移动生活化已经是市场趋势。“大餐饮”产业的形成顺应了时代的潮流,香草香草网络餐厅的开通建设对餐饮行业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也为餐饮民族品牌的增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