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餐饮龙头寻找和洽谈资本下乡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的聚焦农业现代化,建设幸福美丽新农村论坛上,包括陶然居、骑龙等在内的我市10多家餐饮商会企业老板们纷纷表示,正在寻找和洽谈资本下乡的合适项目。

之前,陶然居集团就已经与北碚静观台农园签订了投资3亿元的冷链物流基地及无土栽培蔬菜项目,而陶然居在荣昌的生猪养殖基地也已经投产。

昨日,陶然居集团董事长严琦表示,正在与綦江接触食品加工项目,而巴南区,作为她的家乡,她一定会回到巴南投资农业或者是乡村酒店。

昨日,骑龙饮食公司董事长任鸿秀也表示,正与西南大学洽谈校企合作,准备在静观台农园进行以生态农产品及相关产业为重点,开展生态园区建设、新产品开发等。

部分餐饮企业还表示,对巴南的花木世界很感兴趣,接下来将与巴南区政府接触,摸索探讨持续发展模式。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