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胜客21款新品上市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2012必胜客21款新品上市,必胜客此次推出的新品涵盖西式全餐,12元的芝香紫薯小丸子,16元的美式经典土豆沙拉等新品诠释了必胜客“好吃不贵”的理念。近日,细心的消费者去必胜客点餐会发现,不但菜单已经悄然更新,还增加了更多新品选择。记者从必胜客了解到,作为国内休闲餐饮行业的领导品牌,必胜客2012年春季菜单再推21款新品,用不断推陈出新的美味产品、和丰简随意的价格策略吸引消费者。据介绍,必胜客本次推出的新品涵盖西式全餐,包括比萨、扒类、意面、饭类、小吃、汤、甜点、沙拉、饮料等9大类。香酥罗非鱼比萨、美式黑椒牛排、冰镇巧克力熔岩爆珠奶茶……昨日上午,在必胜客总府路餐厅里,面对一份份诱人的美食,10余名微博达人不是先动刀叉,而是拿起手机狂拍一通,并争先恐后地发起微博来。原来,这是必胜客餐厅推出的春季新品试吃会,吸引了200多名微博达人们报名参加,最终11名微博达人脱颖而出,得到了此次新品试吃的机会。昨日上午,必胜客春季新菜单新品试吃会在总府路必胜客欢乐餐厅举行。必胜客春季新菜单共有21款全新产品。据了解,必胜客菜单从2008年下半年起,实施每半年更新25%菜品的措施。开启必胜客从比萨专家到致力于多元化品牌定位的重要转折。据了解,必胜客菜单从2008年下半年起推出了每半年更新25%菜单品项的活动,开启了必胜客从比萨专家到多元化品牌定位的休闲餐厅。自从上月必胜客推出了春季新菜单之后,新品试吃会就得到了众多网友和好吃嘴们的热烈响应。微博达人“醒小C陈漪璇”早早的就来到了试吃会现场,她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品尝各种美食,对必胜客推出的新品也非常关注,将把自己的试吃心得和粉丝分享。记者注意到,随着必胜客21款新品试吃会的进行,“醒小C陈漪璇”的微博也在一直“现场直播”,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最多一条转发达到150余次。随后微博达人们还对必胜客美食进行了川味畅想,不少博主们还给每款美食贴上了“稀饭,好吃不贵”、“每次必点”等标签。其中,冰镇巧克力熔岩爆珠奶茶得到了最多的关注。

而在4月15日举办的必胜客“食尚”新品试吃会上,五位小萌娃更是Cosplay了必胜客21款新品美食,“萌翻”全场,生动诠释了“萌发新食尚”的主题。美食也卖萌必胜客发力社会化媒体营销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特点,此次必胜客春季新品上市活动通过官方主页与消费者微博的互动,邀请消费者为喜爱的新品贴标签,赢取互动礼品,同时报名参与“食尚”新品试吃活动。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通过前期报名参与试吃的微博达人们,齐刷刷地举着手机拍照,创作创意GIF,Show试吃体验,发布“微”美食攻略,玩得不亦乐乎。而美食宝宝集体亮相Cosplay新品美食环节,更是“萌翻”全场,将氛围推向高潮。业内人士表示,围绕社会化媒体与消费者进行深度互动和沟通,将帮助必胜客更好地赢得年轻时尚消费群的认同,从而快速引领时尚消费潮流。好吃不贵必胜客以亲民路线赢认同据必胜客负责人介绍,在不断创新的同时,必胜客仍将坚持“丰俭由人、好吃不贵”的价格策略。一年一度的“39元比萨”和“天天半价”促销活动也将如约而至,而“工作日特惠午餐”和“下午茶套餐免费续杯”等优惠活动更是贴心地让消费者既能享受美味,又能实实在在地省钱。此次上市的泰式海陆缤纷炒饭、法式芝香蘑菇培根焗饭等产品也加入了“工作日特惠午餐”,其一经推出就成为白领等消费人群的“心头好”。此次春季上市的必胜客21款新品中,12元的芝香紫薯小丸子,16元的美式经典土豆沙拉,28元的泰式柠香五彩鸡肉面等产品,色香味俱全,完美诠释了“好吃不贵”的理念。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