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丹丹:给儿子开的冰淇淋店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她加盟妙言果冻冰淇淋开店,仅仅是因为七岁的儿子喜欢果冻冰淇淋,她不放心儿子吃外面不知卫生与否的冰淇淋,于是就索性开了一家店。为小朋友们服务。如今已是红红火火。和小编去看看杨丹丹的加盟冰淇淋店创业经历吧。

她加盟妙言果冻冰淇淋开店,仅仅是因为七岁的儿子喜欢果冻冰淇淋,她不放心儿子吃外面不知卫生与否的冰淇淋,于是就索性开了一家店。为小朋友们服务。如今已是红红火火。和小编去看看杨丹丹的加盟冰淇淋店创业经历吧。



因为爱自己的孩子,所以也要爱别人的孩子

果冻和冰淇淋,对于所有七岁的孩子来说都是巨大的诱惑,但是作为妈妈的她爱子心切,怕别人做的果冻和冰淇淋不卫生,于是她也萌生了开冰淇淋店的念头,自己给自己的宝宝做甜品吃。杨丹丹一有这个想法,便开始寻找合适的时机。

经过一番调查和探索后,她把目光锁定在了妙言果冻冰淇淋上。妙言果冻冰淇淋和普通甜品有很大的不一样,其把小朋友最喜欢的果冻和冰淇淋融为一体,甜美和嫩哈的口感相结合,光想象一下就知道有多么诱人,这样的甜品对顾客的消费群来说更是没有任何限制。

妙言果冻冰淇淋讲究绿色和健康,百分之百的天然的海藻萃取制作果冻,更能增加免疫力,没有防腐剂没有激素,这对小朋友来说非常健康。家长们也会放心。有这些保证以后,杨丹丹对加盟有了很大的信心,她相信美味能帮助自己获取利润,健康则能保证消费者们的权益。公司针对加盟商的经营方案和加盟理念,为加盟商提供不同环节的专业服务,不收取任何保证金,让杨丹丹安安心心的把资金投入到其他的需要中去。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