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主玩“穿越”至古揽客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豆腐!”昨日记者途经长春市人民广场附近一家门店前时,被夹裹着凉风一起传入耳朵里的这句话“震”了一下,原来,这家店果真销售豆腐。

再看店内更是特别,里面坐着一个“县官”:黑纱帽、红色官衣,帽子后的两个“帽翅”颤颤巍巍,翅头做成了金钱币状,如果穿戴者再在鼻梁上画上白圈,那就是活脱脱的一个演双簧的“七品芝麻官”。记者往店里看,发现里面有两个人,一个是这位“县官”,另一个是穿白色厨师服的工人。他们不是演双簧,是在“真刀真枪”地赚钱

“县官”说他姓唐,是长春人,以前在单位上班,但所挣工资不多,为了让家人能更好的生活,他开始了人生第二次创业。

为了让生意火爆,唐先生煞费苦心,不仅把店面做得有特色,还编了几句雷人的广告宣传语,包括前文提到的那句“当官不为民作主,不如回家卖豆腐。”“我这么做就是为了吸引顾客。”唐先生说,这么做也是有信心和底气的,因为自己的香豆腐品质好,绿色、营养,从来不为了追求口感好,就往里面放劣质调料。记者询问了一些顾客,他们都说这里的豆腐挺不错。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