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餐饮店发力晚茶市场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江城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晚茶也成了品牌店角逐的重点。记者昨日从武汉餐饮市场了解到,武汉九龙大酒店、艳阳天、三五醇、楚灶王等多家餐饮品牌店,纷纷发力晚茶市场。

品牌餐饮店发力晚茶市场

“品牌酒店消费一般人均最少得120-150元,这个价格对于一般的市民日常消费而言偏高。”市民刘先生说,不过现在不少品牌酒店推出的夜宵、晚茶同样是“高端出品”,菜式精致,服务到位,人均价位却只要几十元,不论是朋友小聚还是家庭聚餐都很划算。

目前,武汉推出平价夜宵、晚茶的品牌酒店并不少,如九龙大酒店、艳阳天宝丰路店、三五醇、楚灶王等都有价格实惠、种类丰富的夜宵、晚茶。

“我们在2012年12月18日正式推出晚茶,单点茶点最低只需要6元,价格比大排档还低,目前社会反响不错。”九龙大酒店行政总厨何师傅告诉记者,我们这里品种繁多,粤式晚茶110种,武汉特色晚茶60多种,可以更好地满足各类客人的需求。

品牌洒店主打是中高端市场,但并不是说就要用价格将大部分市民拒之门外,在九龙大酒店,不管是上千元的商务宴请,还是几十元的夜宵、晚茶,消费者都能享受到美味及高水平服务。

“由于市场竞争激烈,现在餐饮只有多元化经营才能保证收益。”据武汉一家酒店负责人刘先生介绍。

“平价与特色”成市场主体特色

“品牌酒店推出的特色餐饮受欢迎,并非只是价格便宜,而是性价比让消费者认可。”武汉市餐饮协会秘书长涂水前介绍,像人均消费几十元的午茶晚茶,就算是全场爆满,营业额也有限。不过,这可以扭转有些市民对高端酒店、酒楼“贵、不划算”的印象,还吸引不少特殊行业人士的需求。

跟大排档相比,酒店做晚茶有优势,它本身就是经营场所,额外成本不高,菜品价格也很低,人均消费最低也就在20元左右。再就是武汉人饮食习惯,晚上吃夜宵必喝酒,有酒必然要几样特色炒菜。

记者细看几家酒楼的晚茶菜单发现,除了传统的粤式虾饺皇、奶黄包等,鸭脖子、凉拌毛豆、炭烤石丁鱼等汉派路边小吃也都在菜单上。

据业内人士介绍,晚茶倾向于精细化、本土化发展,做法多样些,服务细致些,营养搭配合理些,这些都是消费者认可武汉品牌酒店晚茶的必要因素。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