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店奇招促销对上暗号赠汽水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天王盖地虎”下一句是什么呢?一家快餐店为吸引顾客,促销出新招,只要回答出下一句就会获得一瓶汽水。此招一出,便吸引了不少顾客。

上午,记者在威海市大世界附近的一家快餐店门外,看到这样的广告,上面写着“天王盖地虎,答对暗号送汽水(限堂食顾客)”。随后,记者走进了这家小店,店主陈女士看到记者张口便说“天王盖地虎”,见记者有点迟疑,陈女士解释道,“这是我们店推出的一种促销方式,要是答对了,可以得到一瓶汽水。这个促销方式一出现,就吸引了不少顾客,顾客给出了‘挣钱好辛苦、美味我来煮、欢乐斗地主’这种五花八门的答案。”陈女士的促销新招还被网友传到网上,最近,她接到不少外地市民的电话,给出的答案也是“稀奇古怪”。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