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饭后打包可获餐厅10元奖励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即日起,在“艳阳天”进餐的客人饭后打包能得到10元钱奖励,这是武汉餐饮业为消除“舌尖上的浪费”采取的最新行动。据了解,在“艳阳天”,每天倒掉的剩菜剩饭有2吨之多,浪费十分惊人。为了改变食客餐后不打包的习惯,“艳阳天”公布了四项服务承诺:不为谋利误导顾客超量点餐,主动提醒顾客吃多少点多少,主动提供打包餐盒,主动提醒顾客不要酒驾。记者在艳阳天宝丰店看到,每个餐桌上都有“按需点餐,剩菜打包”的温馨提示牌,店堂内也悬挂有相关宣传标语。时值春节旺季,这一举动意味着将失去一笔可观的利润,但艳阳天董事长余震彦认为,少赚点,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更有意义。此外,武汉小蓝鲸酒楼早已推出了例份菜肴;武昌鱼米之乡等酒楼也对打包者推出相关返利优惠。艳阳天也称,小份菜和商务餐“分餐制”正在研发。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