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菜“随便”惊现武汉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原来我们学校就有传说中的一道神奇的菜,名字叫"随便",哈哈哈。其实,除了"随便"还有一道菜哦,叫做"随便点",昨天,记者联系上了这道菜的创始人陈建辉老板。

菜谱上圆圈里惊现随便这道菜。

陈老板承包了该校中区美食购物中心里面的一个炒菜窗口。该窗口以盖饭为主,主要分为6元和7元品种,"随便"价格为6元,"随便点"则为7元。陈老板说," 随便"就是把7种菜混在一起干炒,包括猪肉、豆角、鸡蛋、青椒、洋葱、胡萝卜和蒜苗,"随便点"也一样,区别在于把猪肉换成了牛肉。

陈老板做了20多年的餐饮,去年将该窗口承包下来后,发现菜系比较陈旧,就将自己的独门绝技——"随便"系列推了出来。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他2003年自己开餐馆时的想法,"那时候大家都觉得吃来吃去就那几个菜,没啥新鲜味道,我就拿起勺子随便混在一起炒,没想到味道还不错。"据他介绍,推出后同学们都觉得很新奇,菜系也卖得很不错。

据该校学生小王称,由于名字奇特,不少同学都是图个新鲜去点了这道菜,发现味道还不错之后,就成了常吃菜肴了。如今,这两个菜卖得很不错。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