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海鲜饺子致富的女人

2014-04-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饺子里都有一个虾仁”这是王艳红对她的海鲜饺子信誓旦旦的承诺,正因为这份诚信以及产品的绝对质量,王艳红从贫困潦倒做到了全国海鲜饺子最大的出产商。我们来看看这个女人的传奇故事:

(资料图:海鲜饺子)

海鲜饺子的创始人——王艳红,2012年,她的海鲜饺子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她自信自己做的海鲜饺子是最好吃的。

意气风发口碑是无冕之王

王艳红:“我非常有自信,我的饺子是最好吃的,我说未来我的菊花女饺子,一定要打造中国的海鲜水饺第一品牌,到现在我们还吃她的饺子呢。”

王艳红的海鲜饺子,10多年前就已经红遍了家乡兴城市,被当地人称为“饺子一绝”。

葫芦岛烹饪协会原会长王树槐:“想吃皮皮虾馅儿饺子,想吃一绝,就必须上那去。”

顾客“她始终保持那个味儿,什么时候来吃,谁来吃都是这样。”

顾客:“到现在我们还买她的饺子吃呢。”

辽宁省兴城市,在辽东湾西岸,东南濒临渤海。这里盛产皮皮虾,梭子蟹,海参和各种贝类海鲜。王艳红的饺子加工厂就在距离海边大约2公里的地方,一位工人大姐,得知记者来采访王艳红,非常激动。

员工李艳秋:“真的,这个文章必须得好好写,真的,王总真不容易,不用说了,我也跟她十多年了,哭了得了,别说了,王总不用不用,她上有老下有小,还顾家,姐你为什么掉泪,我看到姐妹们这样对我的认同,和我走过来,大家对我的支持,我能走到今天,不是我一个人在奋斗。”

闲谈商机海鲜饺子的诞生

3 年前,王艳红还过着安逸舒适的生活,自从投资2000多万元办厂开始,她的生活被彻底改变了。王艳红生长在兴城农村,16岁初中毕业她就出来谋生,她在建筑工地干过零工,海滩上卖过面包汽水,盒饭,一直到1992年,她结婚生了女儿,还都没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这间不到8平米的小屋,就是一家三口曾经借住过的地方。

王艳红:“那个时候8个月的孩子,还吃奶呢,我就进货去了,骑个自行车,回来的时候,孩子没吃饭。”

当时小屋里还没有坑,一到冬天,屋里冰冷,而一家三口挤在一张临时搭的床上。

邻居:“晚上,用啤酒箱子搭个铺,带着个未满周岁的小闺女。”

记者张丽:“那个时候你就见过他们吗?”

邻居:“见过见过,因为我来海边已经几十年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