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兴起“微服务”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咦,这儿还有护手霜呀?真细心!”昨日,刚刚从武昌一家餐饮店出来的张女士一脸欣喜地告诉记者。记者发现,该餐饮店不仅为顾客准备了**护手霜,还精心布置了女性化妆台。

随着餐饮的*热竞争,商家**只局限为食客准备**的食物,更是在微服务上下足了功夫。记者在几个中**餐饮店都发现了不少类似张女士提及的“装备”。“这个服务挺周到的,刚吃着*锅,眼镜上全是雾气,正准备去整理一下,发现这儿还准备好了眼镜搽布,真是消费得舒服啊!”从一家热闹的*锅店出来的周先生笑着说。记者发现,除了眼镜搽布,该店还为女性食客准备了扎头发的橡皮筋,免得长头发扫到油乎乎的餐具;还有洗漱用的牙刷等***用品。

记者走访发现,一些更加追求细节的餐厅,卫生间里不仅为顾客备有洗手液和电吹风,还有化妆棉、口红、香水、口香糖,甚至连卫生巾都免费提供。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