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时代商家出“新花招” 餐厅吃饭还能欣赏服装秀

2014-04-12来源 : 互联网

到商场餐厅里吃饭,还能顺带欣赏服装秀。地铁时代,武汉商家又出“新花招”拉客。昨天,到汉口江汉路逛街的周**,买完东西后,去中心百货新开的 “江山民谣秀”餐厅吃晚饭,因为只有一个人,又想多尝点品种,她就没有一笼笼的点,而是只点了2个蒸饺,2个包子、2个发糕,大厨也为她量身定做了,她边吃还边看了餐厅里的秀表演。

中百百货董事长程军说,这家新开的餐厅仅设计费就花了上千万元,既是餐厅,也是秀场,不仅有各种美食,还会不定期的上演各种秀,食客进餐之余有机会欣赏到*辣内衣秀、红酒发布会、服饰静态展等。

业内人士分析,武汉商业进入地铁时代,竞争更加激烈,各商场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都是均等的,既要千方百计把顾客从别的商圈吸引进自家商场,又要预防本商圈顾客被拉到其他商圈的商场去,这要求商家苦练内功,有更多*门花招吸引消费者。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