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喜冰淇淋开创中国独立直营模式

2014-04-11来源 : 互联网

一直以来以“低调”自居的八喜正大刀阔斧地走上扩建之路。2010年是八喜冰淇淋进入中国市场的第20个年头。“目前我们保持了每年超过35%的增速在发展,这个水平高出整个行业平均水平近4倍。”10月15日,八喜冰淇淋市场部经理彭勇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不过,即便是在八喜的“主战场” 北京和上海,除了各大超市卖场外,很难看见“自立门户”的八喜。“即使在北京我们也只开了4家专卖店,处于收支平衡的状态。”彭勇说。

事实上,DQ冰淇淋店、肯德基、宜家、优根芙丝的冰淇淋原浆都来自八喜。对此,彭勇告诉记者,目前八喜的销售渠道主要包括:酒店客户供应、超市零售渠道、大客户供应。进入中国的这些外资冰淇淋品牌,要想不依靠本国进口,就必须选择与八喜合作。这样是否为其他品牌做了嫁衣?彭勇笑着回答,“国内能够专业生产全乳脂冰淇淋的企业目前只有我们一家,所以给这些品牌供货也是我们一项主要收入来源。”

据了解,目前在八喜的**构成中,与品牌企业的供应业务占到30%左右,另外超过一半以上的收入均来自零售渠道。“目前我们已在近40个城市铺货,超过2万家超市。”彭勇介绍,在**零售渠道的同时,八喜也在探索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专营店模式。“专卖店是一个趋势,这项业务肯定是会发展的,但是由于现在我们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很多东西还需要学。”彭勇表示。

初入中国的八喜**没有想到,会连续亏损长达11年之久。直到2002年,才实现了几十万元的微薄**。2003年,八喜在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区建成了占地65亩的新工厂,投资 5000万元,引进了**上*先进的冰淇淋生产线,八喜也顺势驶入了成长的快车道。彭勇还透露,2011年八喜将在上海建成一个新厂,计划产能将和北京同等匹配。届时,八喜将会在华北、华东、华南地区进行产能的扩建和新建,完成全国生产布局。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