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小餐企刮起团购风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一份212元的烤肉套餐,网上团购只要98元,不少网民围*。眼下,武汉中小餐馆开始刮起一股团购风。

昨日,全国大型的团购导航网站“团800”*新月度统计显示,目前每天参加团购的餐企超过1000家,市民每月餐饮团购消费近2000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无论是餐企参与数还是消费额都增长4成以上。

武汉团购网站超过100家。时下,餐饮远超过购物、娱乐,是各大团购网站*热门的行业,且团购价打折成风。目前,该市餐饮团购价折扣普遍在7折以下,有的甚至只有3折,但并非越便宜越受欢迎。由于餐饮消费地域性强,一些时尚连锁快餐或*特风味的餐馆受**。**榜排前的味千拉面套餐,引来3.6万人订购,韩悦风尚烤肉店套餐打4折,2.6万人疯*,澳门豆捞套餐6500人下单……

武汉粗茶淡饭餐饮公司一负责人分析说,今年行业经营压力骤增,食材、人工等各项费用都有10%以上的涨幅,但消费并没有同步增长。餐馆固定开支大,参加团购多少能收回点上述成本。此外,部分新店开业,可以依靠团购网络提升知名度吸引人气。

更多的餐企看中回头客。按消费规律,如果团购消费满意,2-3个月内还会带来新增客流。参加团购的牛筋王丁字桥店经理表示,光凭团购消费难**,但很多年轻人喜欢上网团购,且消费愿望强,容易帮餐馆争取更多的年轻食客。在团购用餐同时,消费者还会额外增加酒水等消费,也带动其他销售。

团购的人气甚至开始吸引大型餐馆的目光,三五醇、艳阳天等大酒店也开始小范围试水销售团购套餐。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