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麦郎新品“弹面馆”亮相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今麦郎**产品“弹面馆”亮相方便食品二十年成果展,今麦郎成为展会上人气*旺的展台。记者采访了其中一位体验者,他表示,这是他第三次过来品尝了。“这款面吃起来筋道,有嚼头,就像是面馆里现做出来的一样,非常好吃”。在展台前记者看到,来尝鲜的与会者络绎不绝,围满了展台,公司员工说,高峰期排队才能品尝得到的。

据今麦郎总裁助理侯兴福介绍,“弹面馆”*特的“粗面”技术和浓缩汤料的技术创新使其从行业众多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面制品分会颁发的2011-2012年度中国面制品行业创新产品奖。同时,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展台荣获中国方便食品 20年展*佳形象奖。

今麦郎董事长范现国表示,未来行业发展新的增长点需要依靠创新来实现。方便面行业需要在口味的变化之外,寻找**创新的方便面产品,以求更好的口感、更令人享受的美味。行业要有勇气生产出更高品质、更好口感的产品,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满足他们差异化的需求,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