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冰饮集体“第二杯半价”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炎夏,多数人都会选择喝冰凉饮料消暑,饮料消费猛增,而各大快餐连锁也都借势展开冰饮促销,不约而同地推出“第二杯半价”,让消费者感到有便宜可占。营销**表示,第二件半价给人以“第二件是5折”的颇具诱惑力印象,而实际折扣价格是七五折。这种通过让利带动销量从而获取更大**的促销方法,给消费者也带来了不少好处。6月13日起,圆筒冰淇淋、奥利奥麦旋风、麦炫酷、冰旋咖啡、奶昔,以及新品蜜香口味麦旋风、五莓口味麦炫酷……天津麦当劳所有冰饮,统统第二杯半价。据悉,这是麦当劳“**营销计划”的一部分,作为长达36年的**会**合作伙伴和正式官方合作餐厅,麦当劳还提前推出新餐品“英伦风味双层牛堡”和“英伦风味五色嫩鸡卷”。此外,同为快餐连锁的肯德基和真功夫也同期推出了“第二杯半价”。营销**表示,一杯9元的饮料卖6.8元似乎没有什么吸引力,但是第二杯只要4.5元听上去就悦耳很多,关键是由此增加的销量会为商家带来更多的**。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