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餐饮业抢滩昆明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两岸经济往来不断加强,越来越多的地道台湾美食开始出现在昆明街头,刮起了一股“台”风。日前,记者在西南林业大学附近的小吃街看到,不长的一条街有4家台湾风味的小吃店。其中,一家名为“叱炸风云”的台湾超大鸡排快餐店门口排起了长队。经营这家企业的台湾**张倍荣,在大陆已深耕多年,在云南开了多家品牌餐饮店。这也是他在昆明开的第四家鸡排店,主营鸡排、鸡米花、奶茶、烧仙草等台湾风味小吃。

“希望能让台湾美食产品更好地走进中、西部市场,促进两岸经贸往来。我们十分看云南的桥头堡机遇,希望能有所收获”,张倍荣表示。据悉,目**海发达城市的台商企业渐趋于饱和,很多企业都想慢慢向中部、西部省份城市发展。”

张倍荣表示,将以云南昆明为中心,辐射西南各省,计划3年内在西南地区开设50家直营店,5年内拥有100家直营店同时拥有自己的原料产业链,*终让公司整体上市。

可以看出,“桥头堡”机遇让台商不仅实现了对云南市场的有效**,更是借助云南的区位优势,为其的商业版图向东南亚、南亚扩张埋下了伏笔。

在谈起近期发生的工业明胶事件时,张倍荣表示,食品****更多的是要强调诚信。据云南省**介绍,自1989年台湾同胞开始进军云南进行投资起,迄今台湾**食品企业统一集团、顶新集团、旺旺集团等都有在滇投资。近年来,台湾餐饮企业抓住商机投资昆明已形成一定规模,更是再掀起新的投资热潮。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