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龙源四大连锁酒店实行阳光厨房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食品安全大如天,在*锅油回锅成“行规”,泔水油泛滥于多家饭店的当下,如何把好烹饪食用油安全关,成为消费者*关注的话题。多年来,饭店的厨房间非请莫入,这是业内不成文的规定。*近记者亮明身份,在云霄路美食街附近的几家*锅店和饭店想看一看厨房情况,结果这几家*锅店和饭店对厨房讳莫如深,无一例外被拒之门外。而记者发现热河路30号的青岛新龙源大酒店,却公开打出了“阳光厨房”的招牌,启动了厨房公开化,就餐者在大厅就餐区通过电子屏幕可以直接看到该饭店的后厨操作,“到厨房间里”看个明明白白。

今年以来,青岛新龙源大酒店有限公司积极转变思维方式,不断探索餐饮服务食品****新模式,充分发挥电子监控网络的作用,推行““阳光厨房”模式。“阳光厨房”就是在后厨的烹调间等专门安装电子探头,探头与安装在大厅点菜区、就餐区电子屏幕相连接,将操作现场的图像直接传输到就餐区,使顾客在就餐的同时,实时观看到厨房食品加工的全过程,消费者高度关注的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的使用以及加工现场的卫生条件等尽收眼底。据青岛新龙源大酒店总经理王云美女士介绍,敞开“阳光厨房”大门,是想向消费者表明自己在卫生方面过得硬。

通过厨房加工、烹饪过程全程敞开这一做法,不仅消除了顾客的疑虑,关键是让顾客知情、看得明白,觉得吃得放心,并放心消费,同时也加大了对厨房的监管力度,**服务质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另外,记者在青岛新龙源大酒店热河路店看到,大厅里还设有冷拼、烧烤两个明档,隔着透明玻璃,顾客即可看到明档内的所有工作情况,工作人员从打荷、串肉、切菜、剁肉,做沙拉、和面、放调味品、下盘、烘烤到出炉,制作过程一览无遗。而烹饪制作用的“金龙鱼”品牌的食用油,及色拉油、橄榄油也是摆放在店内可见的位置,需要时开启使用。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