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别出心裁 推出微博订座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微博的力量让不少餐厅看到其中的商机。近期,一些餐厅开设以餐厅名字为ID的餐厅微博,不光凭借微博发布*新折扣内容、菜品信息和升级服务等讯息,还可以为网友订座留位。

“今晚六点去你家餐厅吃饭,四位。”“欢迎欢迎,给您预留3号台。如果有变化请及时通知,谢谢。”这样的对话来自深圳一家餐厅的微博。据了解,消费者要先确定这家餐厅是否有微博订座的服务,然后发私信给餐厅确定订座人数、到店时间等相关信息。餐厅再根据当日整体订座情况在微博里向消费者发布订座详情,比如说订座是在几号台、哪个包间等信息。

通过与该餐厅在微博上的对话,记者了解到,目前尝试微博订座的人群主要还以年轻人为主,微博订座占整体订座份额的10%左右。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