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餐厅为聚人气 请来了“灰太狼”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麦当劳有麦当劳大叔,我们有灰太狼先生!”烟台大学一家餐厅为揽人气,制作了“灰太狼”卡通雕像放在餐厅门口。

“我一定会回来的!”随着国产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的热播,剧中灰太狼的这句**对白成了*热的网络流行语,同时灰太狼傻傻惹人爱的**形象也惹*了很多周边产品。

30日临近中午,一只灰太狼坐在烟大九餐门口的长凳上,一只手捧腹,一只手手指头伸到了嘴巴里。原来在灰太狼旁边一广告盘上写着今天中午餐厅的食谱,有汉堡蛋挞、鸡骨米饭……难怪灰太狼先生垂涎欲滴了呢!

一圈孩子在灰太狼附近嬉戏玩耍,周末带孩子来玩的吴女士和朋友看到这个有意思的雕像,情不自禁地为孩子们拍起了照。“真可爱,留个纪念吧!”

据烟大同学说,坐在楼梯口长凳上的灰太狼,楼梯拐角的喜羊羊卡通雕像每天都会吸引很多教职工子女前来嬉戏玩耍,以及很多外国留学生拍照留念,俨然成为烟大一景了。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