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餐馆送餐服务参差不齐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夏季,许多上班白领为躲避烈日炎炎都会选择送餐服务。但记者调查却发现,餐馆的送餐服务水平参差不齐。

经过记者调查后发现,许多餐馆的送餐服务水平参差不齐,尤其一些小型餐馆送餐服务质量令人堪忧。在海光寺附近工作的刘**告诉记者,*近打电话订餐经常会遭到**,餐厅的解释是订餐太多,忙不过来;要不一等就要一两个小时。

这些小餐馆大部分的送餐人员都是服务员,当餐厅忙碌和要求送餐的消费者太多时,就会出现停止外卖服务或者让顾客久候的现象。而且一些餐厅仍在使用***泡沫餐盒,一些食物更是直接用超薄塑料袋盛放。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