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餐饮店“押宝”超大包厢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总共3000余平方米的营业面积,只有15个包厢,*小的包厢一桌能坐10人,*大的包厢一桌能坐25人,这是新近开张的“香樟粤煌阁”的包厢配置。不过你千万别以为这只是一个特例,如今一些新开的餐饮店,对包厢的投入都可以用“不惜血本”来形容,几年前要找到能坐下18人的包厢不太容易,现在却变得简单。

在位于虎跑路31号的“香樟粤煌阁”,记者看到,*大的一个包厢面积达200余平方米,活脱脱一个小礼堂。经营者杭州食神餐饮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亮告诉记者,如今每桌15人以上的饭局越来越多,在平时“香樟”系列品牌各门店的运营中,就注意到客人对大包厢的需求与日俱增,所以在规划旗下**家庭院式时尚餐厅“香樟粤煌阁”的时候,就将超大包厢作为亮点之一。配以**粤菜、养生菜等特色菜肴,满足客人宴请的需求。

与胡亮有相同想法的经营者不少,一位正准备投资餐饮业的温州**说,“我要么不做餐饮,要做就要开得大,尤其是包厢,传统十人左右的包厢太小了,服务员换个骨盘上个菜都不方便,况且现在宴请菜肴的盘子都比较大。”他向记者透露,接下来他要开的餐饮店,每个包厢都能坐15人以上。“客人来消费,让他们坐得舒适是**位的。”

随着新开餐饮店对大包厢的重视,消费者要找能容纳15-18人左右的包厢也变得**困难。记者深有体会,两三年前,朋友要订15 人左右的包厢,通常都得订“二连包”(两个包厢打通)。现在,要订这样的包厢,不用太费力便能实现。业内人士认为:“大包厢、超大包厢的频频出现,不光是餐饮商家提高经营档次,提升顾客舒适度的一种手段,同时也反映了消费者对就餐环境和氛围的观念转换。”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