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饮兴起“寻源游”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请食客到现场看高山猪、品无公害蔬菜

武汉餐饮

兴起“寻源游”

请食客走进田间地头,看看高山猪、品品无公害蔬菜,目的是增加消费者信心。昨日,记者在汉口新华路的一家土家菜馆看到,为化解人们对食材来源的疑虑,该酒店请消费者参与“寻源游”。

这家酒店以恩施土家菜为特色,“有的客人会问,你们的土豆是不是恩施的?你们的食品安不安全?”该酒店负责人**华介绍道,他们将特邀部分顾客亲临恩施采购点,目睹蔬菜的种植、家猪的伺养等原材料加工过程,让大家放心消费。

以“寻源游”来化解“食品信任危机”的做法,早先是在食品行业兴起的。而在餐饮企业里面,“寻源游”还是个新鲜事。

“武汉餐饮企业每年增长幅度都超过15%,食品安全问题是大众关注的焦点。”武汉餐饮协会相关人士称,“毒豆芽”、“瘦肉精”等事件,让消费者对肉类、蔬菜等原材料信任度逐渐降低,酒店组织消费者去看原材料加工,增强了消费者消费信心,同时也是企业一次差异化成功营销。

营销**舒国华认为,随着人们对于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让消费者更多了解原材料的制作生产过程,有利于增强消费者对酒店消费的忠诚度。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