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片花曝光 精致大气有人情味

2014-04-09来源 : 互联网

你还记得2012年边咽口水边看《舌尖上的中国》的情景吗?你是不是从今年春节开始就拿着纸巾准备迎接《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以下简称《舌尖2》)了?上周起,陆续有媒体报道,《舌尖2》将于3月底播出,央视官微今日曝片花了,看看片花解馋吧。

2012年,一部《舌尖上的中国》以其细腻唯美的画面和对饮食文化的探寻在中国乃至世界吃货间名声大噪,触动无数华人的味蕾和对家乡味道的回忆。“《舌尖二》每一集的风格都非常突出,剪辑很精细,比如某一集用家庭伦理剧的方式讲述,另外一集看起来更像公路片,下一集又相是黑帮片。之所以用*立风格讲述每一集故事,是因为《舌尖二》片体非常大,单位时间内的信息量很密集,每集*立成片观众更容易接受。”

据悉,《舌尖2》将延续**季的叙事风格,在拍摄制作上比**季更加精致大气,美食范围也更广。整部纪录片共7集,每集50分钟,分别从7个角度用文化探讨中国饮食。

标签: 舌尖上的中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