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一餐馆请的哥吃免费午餐一个月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嘉兴一餐馆请的哥吃免费午餐

4天款待500多人次,工商称这种“促销”也受监督

如今,每到中午,嘉兴海盐塘路一家餐馆附近就停满了出租车。如此热闹的场景,缘起**贴出的一份“免费午餐邀请信”,声明“为出租车司机免费提供一个月的午餐”。

这几天来,每天10点半到下午1点半,都有上百位的哥赶来这里,享受这顿免费午餐。

每天中午的哥赶来吃饭

昨天中午11点,记者赶到发现,餐馆门口已经停满了出租车,车子排了100多米长。

饭店招牌上方挂着“的哥的姐免费就餐”的横幅。的哥们大多三两成行,约好差不多时间到,停好车子一起进门,然后凭行驶证领一张就餐券。

记者在打饭处看到,昨天的菜有小排、油豆腐烧肉等荤菜,还有海带、白菜等四五个素菜。

就餐区很大,可同时容纳上百人用餐。一位刚吃好饭的的姐告诉记者:“每天大概有10多样菜吧,一般我们都点个两荤两素,味道不错,服务也不错。”

“我们开出租车,吃饭、上厕所是两大问题,以前是开到哪里就随便弄点吃吃,现在有这么一个地方解决午饭问题,大家都觉得很方便,要谢谢**。”的哥蔡师傅说,“我是听朋友说的,本来觉得不大好意思白吃吃。来了一看,同行有不少,气氛也不错,就没什么好顾忌的了。”

不履行**将被投诉

餐馆经理说,今年是他们开张3周年,本来想搞个庆典什么的,后来还是决定以请的哥的姐吃饭的方式回馈社会。

但在一些竞争者眼里,**这一举动被看作是一个不错的广告:“经常有人打车的时候,叫的哥**一些餐馆饭店。招呼好的哥了,的确能为餐馆带来更多生意,这比直接做广告效果要好。”

截至昨天,餐馆已先后招待的哥500多人次,而且按前4天的增长速度看,就餐人数还会继续增加。

“**天50多人次,第二天100多人次,第三、第四天就都保持在200人次。”**扳着手指算了算,“4**来,除了人工外,成本大概用了6000多元。现在算*也没必要,既然做了,我们就一定会坚持做好的。”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南湖区工商分局工作人员。对方表示,免费吃饭属于比较特殊的促销方式,他们将会监督商家履行**。“只要饭店**卫生和安全,他怎么请客都是他的市场行为,但既然打出了这个广告,就一定要**履行**,否则的哥们可以投诉他。”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