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餐饮投资集团浮出水面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面对原材料价格上涨的隐性压力和原料采购中的“不规范动作”,武汉餐饮企业决定“抱团”采购大宗原材料,降低经营成本。在昨日召开的武汉餐饮协会第三届会员****上,由湖锦、艳阳天、小蓝鲸、丽华园等几大餐饮企业牵头组建的武汉餐饮投资集团浮出水面,“密谋”实行大宗原料集中采购。今后,该集团旗下企业将按统一标准采购,不仅实现资源共享,还要共同拉低原料价格。不少中小型餐饮企业则表示,餐饮大腕“抱团”采购具有更大的优势,恐怕会给一直以价格为优势的中小企业带来冲击。不过,该集团牵头人表示,待这个原材料采购的大平台成熟后,也希望吸引更多餐企加入,共同织成一张采购“大网”。据透露,该集团除了涉猎采购业,也考虑整合几大餐饮*头的优势和资源,创立一个**的本土餐饮品牌。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