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餐饮业提档升级步伐加快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湾仔码头酒店**的营销模式,毕士荣江鲜馆迁址后的提档升级,粤鸿和、国色**餐饮会所的开业……近年来与周边城市相比,发展较为平淡的镇江餐饮业开始风生水起,原有餐饮企业开分店、开新店,外来**餐饮进驻,硬件环境一个比一个有特色,菜肴和服务一个比一个更讲究,经营理念一个比一个时尚。镇江餐饮协会会长、宴春酒楼老总吴荣生感叹:今年,镇江餐饮业迎来了提档升级年,再不行动,餐饮***也要落后了。

前几年,当周边的扬州、常州、南京、无锡、苏州等城市餐饮业迅速发展时,许多人感叹镇江餐饮业仍徘徊不前,只知道“窝里斗”打价格战,与周边城市的差距越来越大。市餐饮协会副***何绍珍说,每次全省或全国烹饪技艺大赛,镇江都能取得不错的成绩,这说明我们输的不是菜肴制作水平和菜肴质量。

去年以来,镇江餐饮业明显活跃起来,继金聚楼跳出闹市区新开了锦绣皇宫后,其他不少餐饮企业也跃跃欲试。今年7月镇扬汽渡附近开业的湾仔码头,在经营模式上也进行了多处创新。另外,多家外来餐饮企业相继入驻,有的虽然规模不大,但带来了新的经营理念,新的菜肴特色和服务。这些,让本土餐饮企业感到了压力,纷纷跃跃欲试。如今,镇江的餐饮业发展与周边城市的差距正在缩小,有的项目甚至出现了超越的势头。

记者采访中得知,随着金山湖景区人气越来越旺,不少准备开新店做大做强的餐饮企业看好这里。目前,新宴春和香逸渔港已在金山公园对面选址,准备跟上提档升级的步伐。吴荣生告诉记者,今年来,市区每开一家新的餐饮企业,他都会去参观学习,试图从中找出一些灵感用于自己新店的装修上。吴荣生表示,随着城市建设力度的加大,镇江城市格局发生了显著变化,这种变化强化了那些已经完成原始积累的餐饮企业做大做强的梦想,今年以来浓厚的创业氛围,再加上多家银行入驻,中小企业**平台的增多,诸多因素促使我市餐饮企业加速了提档升级的步伐。

与一些餐饮企业老总交流的过程中发现,如今,我市餐饮企业求新求变的氛围正变得越来越浓。跳出闹市区开新店的,除了精心选址,考虑交通便利外,在菜肴的特色、内部装饰、格调定位、服务的人性化等方面可谓是下足了功夫。而那些暂不准备开设新店的餐饮企业也不甘于满足现状,**是多年一个面孔,而是更加注重紧赶时尚,通过老店改造引进新的元素来改变和提升自己。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