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餐馆热推“妈妈菜” 主打健康养颜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母亲节,把辛苦了一年的妈妈从厨房里“解放”出来,请她到餐馆里大吃一顿是很多时尚青年孝敬妈妈的选择。然而到了发福年龄的妈妈们想吃又怕胖,难免在美食面前犹豫不决。记者了解到,京城餐馆适时推出的母亲节菜品,突出健康养颜的功效,大可免除妈妈们的担忧。全聚德和平门烤鸭店推出的绿色**菜品干烧冬笋鸭脯以冬笋和鸭脯为主料,配蛇豆做点缀,甘香清鲜,爽口不腻,荤素搭配,低脂健康,特别适合爱好荤食的女性食用。绿色创新菜脆皮香椿豆腐将**凉拌菜香椿拌豆腐加以创新,将香椿嫩芽混合豆腐挂蛋液粘面包糠,入锅炸制。色泽金黄,外脆里嫩,香椿味儿浓郁,适合爱好绿色素食的女性食用。翔达商务酒店也推出多款滋补健身菜品,如木瓜炖雪蛤口味清爽、浓郁香甜,更具有补肾益精、养阴润肺之功效,是滋补养颜的上品。乌鸡滋补汤选用上等乌鸡加入多种滋补药材经慢*长时间煮至而成,具有良好的滋阴清热、健脾止血、延缓衰老等功能,特别适合年纪耄耋的母亲食用。另外,在母亲节当天到店消费的顾客,还可享受不同的优惠。到和平门全聚德用餐的母亲们可免费获赠绿茶蛋糕,翔达酒店西餐厅则推出母亲节烛光套餐,三口之家在母亲节光临,母亲可免费享用套餐一份。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