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中餐馆出新招 送餐员吟唱中国戏曲揽顾客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据美国媒体13日报道,一家位于纽约的中餐馆日前推出新招,它的送餐员将为顾客提供一种与众不同的体验:吟唱中国戏曲。据称,50岁的餐馆员工杨玉宝(译名)于6年前来到美国,在去年的农历新年晚会上,餐厅的**意外发现了他在戏曲方面的才能,从那时起,他开始向前来就餐的顾客表演十分流行的中国戏曲。餐厅**称,这里很多人都会来几句中国的传统戏曲,但杨玉宝的声音却十分纯正和漂亮。杨玉宝说,中国的戏剧十分美丽和优雅,唱起来也琅琅上口。顾客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曲目,而他也很乐于高歌一曲,展现他在这方面的才华。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