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传统餐馆流行打升级牌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武汉传统餐馆流行打升级牌或改头换面、或增加**产品,时下,江城传统餐馆纷纷打起升级牌,以提高餐馆整体利润。今年元月份,凯威啤酒屋开新分店,与传统凯威店不同,新店除传统品种外,分别增加了铁板寿司、三文鱼等。

据该公司负责人崔文胜介绍,以往以低价做低端市场,做得太辛苦,企业利润也很低,升级店吸引**消费后,整体利润有所上升,今后凯威新店将全部采用升级版。一些小吃店也在提档升级。记者在汉口台北路民生甜食馆看到,明亮透明的玻璃门、黄绿相间的餐台,与传统民生甜食馆低档次的形象**不同。

据其总经理陈汉华介绍,去年开始,公司对50%的店面进行了改造升级, “改造了40多家店,除了环境外,产品原材料、出品看相等要求也更高,今年,其他店面升级也将陆续跟进。”陈汉华表示,改造后,大多数店面的价格未做变动,“但效果是明显的,以总店为例,改造后营业额就比以往增加了15%。”武汉市餐饮协会***涂水前表示,眼下市民对就餐环境越来越讲究,改造升级成为传统餐馆*占市场的必要途径,但商家升级时,要把握尺度、循序渐进,以免丢失原有顾客群。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