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快餐涉足地道中式餐饮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推出米饭后,又瞄准豆浆刚在上海推出米饭,肯德基在产品本土化进程上又有了新动静。昨日,肯德基开始在包括武汉48家店的全国所有餐厅推出“醇豆浆”,每杯售价5元。据了解,肯德基豆浆从早上6点肯德基餐厅开门开始营业,全天售卖。“我们平均半个月推一款新品,本土化产品比例也在不断增加。”肯德基武汉公司总经理朱兵兵介绍,1987年肯德基落户中国之初,餐厅只售卖原味鸡等8种产品,而如今餐牌上的常规产品就超过50种。

仅早餐就有粥和油条,全天售卖的产品中也增加了很多中式选择,如芙蓉鲜蔬汤、川辣嫩牛五方,现在又推出豆浆。据了解,为照顾消费者不同口味需求,特提供热饮和冷饮两种选择,价格5元起。而且这款饮品从早6点肯德基餐厅开门开始营业,全天售卖,让消费者随时都能享用。

“肯德基这样规模化的跨国快餐企业,产品线不断向本土化延伸,对永和豆浆等企业来说,肯定有不少压力。”营销**舒国华认为,永和豆浆以中餐为主,而豆浆一直是其主推产品,坚持混搭的肯德基此次推出豆浆,与永和大王正面交锋,对消费者而言,多了选择,但快餐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

记者获悉,真功夫、华莱士等本土快餐企业,也在产品研发上加大力度。比如,真功夫在“蒸”产品上做文章,每月有3-4款新品上市,但面对肯德基这样跨国快餐企业产品线不断向本土化延伸,也备感压力。舒国华认为,肯德基不断推出本土化产品,加上其店面扩张逐渐向二三线城市延伸,让本地本土快餐企业竞争压力会变得很大,如何在跨国快餐企业冲击下,寻求突破,这对本土快餐企业来讲,是亟待解决的一个难题。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