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传统模式 英华人餐饮业经济危机下推陈出新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年,英国华人餐饮业已逐渐跳出传统的广式酒楼模式,让来自不同地区的华人身在异国也可以品尝到自己的家乡菜。这无疑也打开了华人餐饮业的一片新天地,更好地打造了华人餐饮文化。

据此间*近推出的第三期《英国华页》统计,目前在英的华人外卖店有2万家,中餐馆有5000多家。近年来,越来越多的餐馆开始转型,除了经营在英国*广为人知的广式菜系以外,也新增了四川菜,东北菜,湖南菜,甚至新疆菜等特色菜系。

除菜式变化外,新开的中餐馆更大胆地改善经营方式,从装潢到菜品都进行了精美的包装,强调主题和特色。

英国海月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强先生对记者表示,新一期《英国华页》显示,餐饮行业增加了许多新商家,其中绝大部分都**局限于经营广东菜。因为随着赴英华人数量的剧增,中餐馆也意识到需要拓宽自己的菜系,来迎合广大华人的口味,同时也让当地英国人领略了中华餐饮文化之丰富。

据《英国华页》分析,作为华人经济*重要支柱的餐饮业在去年也无可避免地受到了金融危机的影响,部分餐馆选择了缩小成本,节省开支,而更多的餐馆却也趁这个时机开始推陈出新,大胆打造新的餐饮文化吸引客人。

标签: 餐饮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